杂食党,看我更新就知道【请善用子标签~更新在主页,每月末会整理分类归档到子博客】
唠嗑在微博~

HAMIO

一个梦

午睡的时候做了一个乱七八糟的梦

【太敦】 
*恕我冒昧占个tag
*真的只是一个梦而已 
*既然是梦请不要纠结ooc不ooc的问题
*以及设定私有,谢谢

  梦到敦遇到了什么很糟糕的事情,总之一个人背对夕阳走在路上,表情失魂落魄又生无可恋。 从夕阳西下走到天都黑了,风把银发吹得乱七八糟的。

  满脸的尘土,如果有bgm肯定是悲怆的曲调。 

  然后他终于累趴下了,一边有气无力地叹气一边后悔没有多吃几口茶泡饭再走掉。 不远处有一个发光的东西,眼睛一晃仿佛看到了一颗巨大的椰子,上面还插着一根吸管呢!(一看就是陷阱啊别过去啊敦君)于是饿过头的敦敦就那么张着嘴冲过去了—— 因为周围一片漆黑于是没有注意到眼皮下面就是一个漆黑的深坑也是可以理解的吧……于是理所当然地,敦跌下去了。

  在以为要掉进地心的一瞬间脚被抓住了,于是因为惯性的原因他的脸就这么拍上在了坑壁上,痛得要死但是已经没力气叫了于是变成了呻吟。 

  然后敦就被拉上去了。 

  饿得迷迷糊糊的敦捂着脸叫饿(不是痛是饿),旁边是拉他上来的宰,宰很严肃的表情说我说你啊大好青年的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自杀呢想自杀也不要用这种方式啊你知不知道摔下去不一定会立刻死亡你这样的自杀方式实在是太玷污自杀美学了要不要我教你几个优雅的自杀手段? 敦感觉脑子里有很多乱七八糟的鸟一边叫饿一边叫傻逼一边吐槽但是他只有有气无力地回复宰说谢谢您呐可是我并不是要自杀……

  然后就晕过去了,晕过去之前肚子很大的一声咕噜噜——于是宰就以很无辜的表情说啊啦原来是饿了啊! 

  然后接下去就是很多乱七八糟的画面了,从敦被宰塞进车里带回家到敦一边吐槽一边给宰洗衣服晒被子到宰带敦出去购物走到桥中央的时候毫无预警地就跳下去把敦吓个半死到敦生日的时候宰难得给敦做个蛋糕却在里面藏了一直蟑螂的玩具把敦弄得无力吐槽……之类的好像是同居的画面。 

  然后某一天敦好像病了,不知道是什么毛病,身体外表越变越小,最后停在了大概13岁左右的样子(正太敦也超可爱啊)然后宰很头疼地把敦抱起来说这样子完全就是犯罪了啊,我很可怜诶? 敦一脸无辜的表情,然后露出了天使一般的笑容对着宰叫“太宰叔叔!” (于是我也要喷鼻血了——论一个正太控的自我修养) 

  然后宰不放心敦一个人在家(可能是害怕会突然消失也说不定)于是把敦带着一起去商超,大概是为了买一点小孩子能穿的衣服之类的。

  路过食品区推销姐姐满脸笑容地对着敦说小朋友这是新出的还海鲜味速食茶泡饭哦,快要你爸爸给你买吧,现在打折哦买二送三超划算哦! 我仿佛看到了宰的脸变成了包公。敦一脸天使的笑容说他是我uncle啦! 

  于是最后还是买了速食茶泡饭。(不会太宠溺了吗宰!?)

  回家之后敦的衣服仿佛又松了一点,也就是说他又变小了一些。 

  宰的表情有一点慌张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平时玩世不恭的样子说再过段时间敦你就该叫我爷爷了。敦一边换衣服一边说什么这也太乱伦了吧请务必别让我这么称呼啊! 然后两个人就着速食茶泡饭当了晚餐,吃完之后敦就靠在宰怀里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宰没有看电视一直看着敦的头顶,表情晦暗不明,敦则很开心地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电视。
  然后敦背对着宰说太宰先生,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太宰先生会不会因为寂寞而死掉啊。
  宰说不会,比起消失敦君还不如和我一起殉情呢。然后大手揉了揉敦的头毛。
  敦说其实这也是个好主意,趁我还没有变成婴儿,我们来殉情把太宰先生。
  宰紧紧的抱着敦把头埋在敦头发里没说话。
  房间里没有开灯,电视里在播放猫和老鼠,但是气氛一点也不开心。

——————————
然后就醒了。
好在意最后他们的结局是怎样。头一次做固有角色的梦,看来我真是中毒好深。
可能啥时候有空会丰满语句写完故事,当我想好结局的时候吧。

评论
热度(11)

© HAM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