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看我更新就知道【请善用子标签~更新在主页,每月末会整理分类归档到子博客】
唠嗑在微博~

HAMIO

【自用】种族设定(独列补充)

*自用私设

*lof存稿便于查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是真的)

种族设定(未完成

  1. 幼年期-接受转化从人变为血族后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幼年期,幼年期的血族非常脆弱,无法进食人类的食物,仅能进食绝对新鲜的人类血液(冰冻血或者动物血不能代替),怕阳光、大蒜、十字架、银、桃木等一切宗教传说的死亡道具(会发生灼伤等反应),极容易死亡。外表会发生轻微变化,新陈代谢加快(头发、指甲的生长速度加快)按道理被转化者由给予者教授血族基本常识和礼节,并照料起居,并不是硬性规定,即使不照料也不会给双方带来什么很大的问题——如果被转化者可以自给自足。

  2. 成年期-经过了漫长的幼年期后进入成年期,会获得种族技能(每个人技能不尽相同),外表会发生较大变化。成年期的血族正式成为真正长寿的血族,仅惧怕纯银(触摸到纯银后会浑身炸毛,不会发生灼伤等现象),被用特质的桃木戳穿心脏后会死亡。虽然很慢但是会衰老。恢复能力非常快,就算受伤了也会很快恢复。但是越老/虚弱的恢复能力越慢。

  3. 转化-给予者为被转化者放血(或吸食),待被转化者血液全部放干后给予者将自己的血分出一半给予对方。被转化者接受血液后会复活并经历极大的痛苦,痛苦过后进入幼年期。

  4. 界限-血族有自己的结界领地,大多数血族会混在人类中装作人类和人类一起生活,血族已经半人类社会化。领地内的血族很少大多为老血族,看管血族的重要物品。

  5. 伤痕或疾病-人类期经历所造成的伤痕无法消失。人类期说得的疾病在成年期后才会消失,如果所得的疾病严重到无法度过幼年期将会死亡。顺利度过幼年期后,成年期的血族身体将调整为状态,除人类期伤痕无法恢复外其他疾病将全部消除。

  6. 衰老-血族的平均寿命约为人类的5-6倍(包含已度过的人类寿命),进食血液可以延缓衰老,进食越频繁、量越大则衰老速度越缓慢。

  7. 进食-成年血族可以进食血液以外的所有食物,但是只有血液可以补充能量缓解饥饿。幼年期血族只能进食血液,即使进食普通食物也无法感受到味道且会呕吐。

  8. 生育-血族与血族之间可以生育健康的宝宝,虽然生育率极低但是顺利生产的宝宝可以跳过幼年期且可以直接继承父母的能力特点。血族与其他种族可以通婚生生育,但是生育力极低且夭折率极高,即使顺利生出来未夭折的宝宝也无法直接继承血族的能力也无法直接成为成年期血族。

  9. 唾液-血族的唾液对于肉体外伤有一定的治愈能力。人类和血族都可以使用。无毒。

  10. 进食-被吸血者不会因被吸血而死亡。当进食完毕摄取了足够的份量后,可以使用唾液涂抹咬伤以至愈合。

  11. 操控-血族的共有能力是声音操控。使用能力时会发出特定的音波,音波影响范围内的活物会被迫受到使用者的意识控制。血族使用这样的能力将人类捕获并吸食,吸食完毕后使用能力暗示对方抹杀记忆。

  12. 记忆抹杀-并不是真正的不会忘记了,仅仅只是超强力的暗示而已。


*自用私设

*lof存稿便于查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是真的)

评论
热度(1)

© HAMIO | Powered by LOFTER